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公司动态

我司师生在2023年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1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大力培育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省科技厅、省科协、省教育厅组织举办2023年全省科普讲解大赛,选拔我省优秀科普讲解员。我司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土地资源系戴崴巍老师和旅游管理系旅游2002班谢东睿同学通过学校选拔,代表学校参与省级比赛(全校共选拔3位选手参与省赛)

2023年5月6日至8日,2023年江西省科普讲解大赛在江西省科技馆举办来自全省的325名选手同台竞技,我司师生在本届大赛中获得佳绩土管系戴崴巍老师(指导老师黄宏胜)科普讲解了《增强国家版图意识,慧眼甄别问题地图》,旅游2002班谢东睿同学(指导老师王屏)科普讲解了《婺源茶 千年韵》,两位选手均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大赛,学院将以《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为准则,进一步科普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知识,着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

 

供稿:谢东睿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