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公司动态

新葡亰8883ent99级土管1班举办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40

51日,新葡亰8883ent99土管1班举办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并在新葡亰8883ent2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座谈会,国土公司党委书记李保同、经理周春火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保同代表公司党政致欢迎辞,对员工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周春火从新葡亰8883ent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新葡亰8883ent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蔡海生表示,新葡亰8883ent办学历史悠久、育人体系完备、各类人才辈出,毕业二十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光。他强调,新葡亰8883ent的员工要从江西农大百年校史中增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底气、追求和勇气。学校将会一如既往的,尽最大的努力为员工的发展排忧解难,共同为母校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汗水。

会后,各位领导与员工一同参加捐树揭牌仪式,员工捐赠的3棵银杏树和标志石在母校科技楼后面安家落户,银杏树直径18厘米左右,树干笔直,树形美观。银杏树是世界珍贵树种之一,是植物界的活化石银杏树是友谊树,古代朋友之间常以赠送银杏表达友谊。此次捐赠银杏树寄托了国土员工们一片深情厚谊。



    供稿:肖双灵  审稿: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