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资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公司党建与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国土资环与环境学院资环教工党支部于2023418日前往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南新基地,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公司总经理助理、我司2006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毕业生李涛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党支部的建设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现代农业种植大棚,深入了解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接着,资环支部教师党员和基地双方就《植物营养与诊断》课程的实习事宜和现代农业种植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校企合作,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效融合。

最后,双方达成了共同的意愿,即将该基地作为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植物营养与诊断》课程的实习基地。这一意愿的实现,将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校教育与现代农业的深度融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资环支部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我司员工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有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和实际操作技能。


供稿:资环系教工党支部 倪国荣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