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员工工作

公司开展“从心出发,‘声’生不息”红色经典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 7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好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4月21日,学院开展“从心出发,‘声’生不息”红色经典配音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公司党团青年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经过遴选,共有6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他们以红色经典影视作品作为配音素材,现场精彩演绎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觉醒年代》等多部红色影视剧的精彩选段,通过一个个饱含深情、形象逼真的配音演绎,在声临其境中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为民族振兴不畏艰险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深深感触

本次配音大赛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话语体系开展学习教育,不仅使员工沉浸式参与中感悟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厚植爱国情怀,也是学院全面把握、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推动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供稿:江仔媛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