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员工工作

爱心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131

为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员工牢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11日,新葡亰8883ent爱心社前往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当天,社团成员们佩戴校徽与团徽,在新四军纪念馆广场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活动中,解说员为大家详细解说了新四军的历史背景、创建过程、革命斗争经历等。成员们仔细聆听每一个故事,深刻了解了新四军的创立和发展历程,感受到了伟大抗战精神所蕴涵的强大生命力。爱心社支教队成员以陈毅、张云逸等新四军革命先烈的故事为主题,为成员们讲授微团课,教育团员青年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参观结束后,社团成员们带着自己的思考与体会共同分享心得体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团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深刻地引导青年员工牢记历史,增强了大家的坚定信念和爱国热情,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持。

供稿:李子琳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