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员工工作

公司开展“反诈防诈,守权维权”文化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7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高校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老员工反诈防诈教育,预防和减少骗案件的发生,筑牢反诈“防火墙”,守好员工“钱袋子”4月6日-9日,新葡亰8883ent开展“反诈防诈,守权维权”文化创意大赛。

本次大赛包含作品征集和现场演说两个环节。前期各班级通过绘制海报和标语,自制动画、视频,围绕网络刷单返利、校园贷、杀猪盘等受骗类型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知识,表达提升防诈反诈的重要性。经过筛选,10名作品进入到现场展示演说环节。选手们结合自制原创文创作品,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在场同学们展现了常见的诈骗套路、手段以及如何应对的措施、方法,生动地向在场观众宣传了防诈骗知识,将反诈宣传深入人心。

此次反诈文化创意大赛通过文化融合产品的宣传手段,用老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方面、多角度、多创意提高老员工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升员工防诈骗、反诈骗能力,保障广老员工的切身利益,营造安全无诈的校园良好氛围。

编辑:江仔媛、肖晓峰                 审核:马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