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支部风采】旅游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215

   322日和323日,我司旅游水利系教工支部举办了面向农业水利工程和旅游管理专业考研员工的复试与调剂辅导主题党日活动。

在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组的指导会上,党员教师胡龙颂介绍了水利1901班考研人数及上线情况,并重点分析了需要调剂的考研员工的成绩和报考专业等详细信息。支部书记王艳艳老师针对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分布情况,推荐了相关院校供考研员工参考,并提出了复试技巧方面的具体建议。支部委员李海峰老师就考研复试相关环节的准备工作和应对方式等内容作了分享。硕士生导师何小武副教授从本校本学科历年考研调剂的需求、复试过程中重点考察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点评了进行模拟复试考生的应考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的完善建议。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研室的其他党员教师一一解答了考生所关心的问题。


  在旅游管理专业组的指导会上,党员教师王立国教授就旅游管理专业考生复试及调剂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考生模拟复试给予了针对性和指导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沈尧老师鼓励考研员工端正心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做好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旅游管理系的其他老师也为旅游1901班考研员工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考生顺利上岸加油鼓劲。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该支部联系服务群众和凝聚党心人心的能力,也帮助了考生更好地准备复试和调剂。


供稿:李海峰  供图:李娜 沈尧 审核:李保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