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党建结对聚合力 学术交流促发展”——新葡亰8883ent与江西省水利科学院联合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218

3月24日下午,新葡亰8883ent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张嵚带领旅游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前往江西省水利科学院联合开展“党建+学术交流活动”,江西省水利科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谢颂华同水土保持研究所党支部,农村水利研究所党支部,省水利学会、省水保学会、省研促会联合党支部等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双方通过三小时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院相关基层党支部党建结对、业务合作,构建了双方合作交流的联络机制,确定了以“党建+学会+学术交流”等形式实现常态化的面对面交流的具体思路,并以“同饮赣江水、共续两院情”诠释了两院之间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深厚基础。本次活动以政治建设引领科研、服务和管理,为旅游水利系教工党支部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李海峰  审稿:黄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