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通知公告

新葡亰8883ent旅游管理专业(120901K)2023年联合培养专升本退役老员工士兵免试招生综合评价考查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1055

根据《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赣考院普[2022]18号)、《新葡亰8883ent2023年联合培养专升本退役老员工士兵免试招生工作简章》和《新葡亰8883ent2023年联合培养专升本退役老员工士兵综合评价考查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为做好我司2023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结合我司工作实际,就旅游管理专业2023年联合培养专升本退役老员工士兵免试招生综合评价考查工作,特制定本细则。

一、组织管理

为切实加强旅游管理专业联合培养专升本退役老员工士兵免试招生综合评价考查工作的组织管理,学院成立联合培养专升本退役老员工士兵免试综合评价考查领导小组。

二、综合评价考查

(一)时间、地点安排:

序号

内容

时间

2023312日)

地点

1

候场

上午800前   

新葡亰8883ent院办209

2

综合评价考查

上午9:00—下午1700

新葡亰8883ent办203A组员工)

新葡亰8883ent办403B组员工)

 

(二)各环节说明:

1、候场:考生312日上午8:00点前必须到达新葡亰8883ent院办209会议室等候。

2、核验身份、上交佐证材料:

①身份证、退役证、报名表;

②现场带好成绩证明(必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的公章)和奖励加分的原件、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没有原件的加分材料一律不收)。

3、综合评价考查:

综合评价考查包含综合素质考查和专业适应性能力考查两个环节。程序如下:

① 现场抽签决定分组及面试顺序;

② 综合素质考查,考生自我介绍在专科阶段、服役期间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不超过5分钟;

③ 专业知识问答,不超过5分钟;

④ 综合能力问答,不超过10分钟;

⑤ 专家评委打分;

⑥ 面试秘书收集各专家打分表,成绩汇总。

(三)纪律要求

整个综合评价过程,考生需全程上交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并在院办209等候,喊到名字的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考场,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出考场,若有特殊情况,请先向工作人员汇报。面试完后,即行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三、成绩测算

综合评价考查:满分100分,占总成绩100%

公司将于313日之前将联合培养专升本退役士兵老员工综合评价考查成绩报送至教务处。

四、工作要求

1、所有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秉公办事,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2、综合评价考核过程中,实行监督制度和巡视制度,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层层监督,保证整个考核过程公平、有序开展。

3、整个考核过程全程录像备查。

五、其他要求

1、资格审查贯穿综合评价录取全过程,对任何阶段被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作弊等情况或隐瞒重要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取得考试及录取资格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已录取或取得学籍的,取消其录取资格和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2、以上有关要求如与上级部门最新规定不相一致的,以上级部门有关要求为准。本通知未尽事宜,按上级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新葡亰8883ent

新葡亰8883ent

2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