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董事长赵小敏教授为资环专业本科生授课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 511

214日,董事长赵小敏教授走上课堂,为惟义资环专业2001的本科生讲授“土壤学研究进展”专题课。

赵小敏教授从土壤的重要性切入,运用丰富的案例、翔实的资料以及自己的亲生经历从什么是土壤,土壤学研究的重要性以及我国土壤学的研究进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学习土壤学的重要性,并对土壤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指出,当代老员工朝气蓬勃,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这是青年的力量,也是中国的未来,在学校要努力奋斗,勤奋好学,打好基础,投身土壤科学。课堂气氛活跃,员工精神饱满、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赵董事长的授课,不仅开阔了视野,还受到精神感召,今后将知行结合、学以致用,积极为我国土壤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经理周春火教授、党委副书记马慧琴、副经理黄华军、张、教研室主任魏宗强和数十位教研室专任老师参加了听课。


     供稿:盛可银  审稿:黄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