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班子陪同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269

213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了全面了解教学开展情况,学院领导分别陪同赵小敏董事长、乔金霞书记深入教学第一线,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袁玲红老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和赵美岚老师的《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两节思政课,全面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员工课堂秩序和员工状态。听课过程中,校、院领导详细记录课堂教学要点,教师授课内容详实、案例丰富生动,同学们上课状态饱满,思维活跃。课后,赵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教师和员工们在开学第一课的表现,并对任课老师的教学能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课堂兴趣、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公司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课,是我司多年来坚持的传统,学院同时加强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完善教学质量评估和督导,切实有效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

  供稿:盛可银   审稿:黄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