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我司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实践路径”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5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司“课程思政”建设,提升专业教师挖掘梳理各门课程思政元素的能力和水平,927日下午,我司在2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实践路径”的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了“智慧树”课程思政与课程建设顾问刘李华老师进行主题演讲,该平台江西区域经理江俊彪、销售总监彭春荣到场与广大教师深入交流。学院主要领导及各系专业老师参加学习。

“智慧树”课程思政与课程建设顾问刘李华老师从“课程思政建设背景、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路径、慕课建设里的思政设计”等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与学院专业教师进行分享。分享结束后参会教师积极提问,现场呈现出思政教学互动的热切氛围。


活动分享及互动交流现场


张嵚副经理对学院未来的课程思政工作规划进行阐述,对专业教师提出了要注重交流研讨,不断总结提高的要求。最后,周春火经理对本次学习课程思政主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智慧树平台思政教学内容分享的肯定,强调将思政建设工作融入学院常态化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需要不断提升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各门课程的育人功能,实现学院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员育人的大格局。

供稿:教学办  审核:黄华军